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街道:挂图作战推进高铁新城建设

2020-05-12 10:42:4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焕青  通讯员 黄镇东

伴着隆隆的挖掘机声,一片片厂房轰然倒塌,为防止扬尘,旁边的洒水车及时跟进喷洒……这是记者在望城街道东方化工片区拆迁现场见到的一幕。

2020年是我市高铁新城建设的开局之年,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为推进高铁新城建设,望城街道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东方化工片区拆迁工作。

自4月份东方化工片区土地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望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牵头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天碰头调度,加快工作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发扬“一线工作法”,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街道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研究解决;同时,街道聘请瀚生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提供法律支持,与工作专班密切协作配合,全天候驻扎现场,会商协调矛盾,在保障征迁程序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切实保障好拆迁企业的合法权益。

截至5月7日下午,东方化工片区已经签约3家企业,其中青岛青莱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以“法治拆迁”和“和谐拆迁”为切入点,加快推进拆迁进度,确保在5月底前,将800亩土地全部拆迁完毕,全力保障半岛中心医院、博物馆、规划馆等重点项目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