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11-09 16:38:38    来源:    编辑:

   姓名:张显祥

  工作单位及职务:
  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应急协调科科长
所进镇村:马连庄镇西巨家村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按照第十大队的要求,今天,我和苏伟及马连庄镇包村干部张少娟到西巨家村开展了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上午9:00,我们工作组在村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及低保户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突出特征;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讲解,结合农村实际,对党员干部关心的“美丽乡村建设”及“涉农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对农村,特别是老人的政策越来越好,要鼓足干劲奔小康。这样的宣讲好,说得直白,听得明白,应该多举办几次。
  感悟:“宣讲,政策的有力发声”。宣传作为党的喉舌,形式多样。宣讲,是喉舌发音的有力手段。如何让党中央的政策“一竿子插到底”,其中,宣讲不失为一种有效方式。基层宣传干部要发挥好喉舌作用,积极深入到群众中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理论最新成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入心入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