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镇吹响项目推进“大干100天”集结号

2018-09-29 09:33:54    来源:    编辑:

   “大干100天,决战第四季度,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展现姜山项目建设新亮点……”中秋假期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在该镇项目建设及服务调度会上掷地有声地提出要求。青岛(莱西)城乡社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巨峰创智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姜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并就项目开工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记者了解到,今年姜山镇将突出抓好总投资242亿元、总规划面积288万平方米的27个过亿元重点项目落地,其中已开工19个,目前有14个项目不达预期进度。为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度,姜山镇将10月份定为“项目集中建设月”,吹响了加快项目推进“大干100天、决战第四季度”集结号,以求在接下来的施工黄金期,要再鼓干劲,再提效率,掀起项目建设“加速度”。
  面对面沟通调度,面对面解决问题。调度会上,姜山镇一一列出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清单。镇政府能解决的,立即安排专人无缝对接,第一时间将问题解决;需要镇政府协调解决的,镇政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给出办结时限承诺;因项目方原因导致进度缓慢的,姜山镇则态度明确,要求项目方采取措施,行动上“提速”。
  “我们公司在姜山这边建设进展非常顺利,尤其在厂区清障、土石方回填,以及相关手续办理方面,姜山镇政府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青岛泰科沃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宝龙表示,项目自8月底开工以来推进速度非常快,有些问题反映给政府,原以为1个月才能解决,没想到政府3天内就帮忙解决了,提高了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公司一号厂房、二号厂房基础已全部做好,技术中心研发大楼塔吊已经立起来了,按照现在的工程进度,元旦之前达到竣工验收条件不成问题。
  姜山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姜山镇对亿元以上项目从落地开始就格外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牵头的项目包联制度,不放过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任何问题,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亲情式”“保姆式”服务,包括工商注册,项目审批,退地拆迁,道路建设,临时水、电、气供应等。今年以来,围绕27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先后进现场调度、召开专题会议调度9次,为企业解决难题近100个,推动了一批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好服务同时也赢得了客商的信赖和支持,增强了扎根、深耕姜山的信心和决心。越来越多客商将关注的目光、发展的希望投向姜山,北汽集团、光彩集团、中铁中基、中科院青能所、耐克森株式会社、南通三建、国轩高科等400多家内外资企业先后落户。目前,姜山镇规模以上企业总量160多家,招商引资工作领跑全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