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9-13 09:02:07    来源:    编辑:

 姓名:宋磊

工作单位及职务:莱西市招商局 招商科科长
所进镇村:南墅镇下吕村

        2017 年10月 30 日 星期一 天气 阴
  今天,按照第八工作大队要求,我和我们单位的张新以及南墅镇的包村干部孙甜甜一起到下吕村继续入户走访。
  上午九点多,我们到下吕村50多岁的吕师傅家走访。他家里种了七亩多地,两个儿子在外务工,家里的收入可观,小日子过得很舒坦。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农村政策,并对如何能使下吕村更加富裕提出了建议。
  感悟:农民思想的解放程度和观念的更新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农村产业的发展,让群众得到实惠,让群众亲身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这是群众对下乡干部的迫切期盼,也是检验下乡干部活动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这就需要我们发挥协调优势,靠前服务,多下乡、常驻村,带着感情解难题,这样才能把好事办实,这实际上也是对我们下乡干部作风的大检验。

  2017 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天气 阴
  今天,按照第八工作大队要求,我和我们单位的张新以及南墅镇的包村干部赵广日一起督促指导村级档案的整理。
  上午九点,我们与村档案管理员一起到南墅镇东石社区集合,召集社区全体村庄集中进行业务培训,按照统一标准,对村级党建档案材料进一步查漏补缺,充实完善档案材料。
  感悟:通过今天到下吕村参加档案整理工作,让我知道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需要我去探索的路还很长。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不得不让我去思考,为了中华民族共同的中国梦我还能做什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