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9-12 10:46:09    来源:    编辑:

 姓名:宋磊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招商局 招商科科长
所进镇村:南墅镇下吕村

2017 年10月 20 日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八工作大队要求参加下吕村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我和我们单位的张新以及南墅镇的包村干部孙甜甜一起参加。
  我们来到了下吕村,下吕村的全体党员干部已经陆续到齐。村民们正在热议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上,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时时刻刻要把人民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的幸福作为我们毕生的追求。不管身居高位还是深处大山,我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我们都是人民的公仆,百姓好才是好,百姓兴才是兴,百姓的幸福才是我们的幸福。
  感悟:下吕村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都为祖国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村级建设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莱西经济发展不懈奋斗!
 
2017 年10月 23 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八工作大队要求到下吕村继续入户走访,我和我们单位的张新以及南墅镇的包村干部孙甜甜一起参加。
  上午九点,我们来到下吕村,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走访原贫困户闫美华。我们带着爱心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来到了闫美华家,了解到闫美华1939年10月出生,老伴去世多年,生活能够自理,患有糖尿病及并发症,家有三间平房。儿女们每年赡养费1800元,村干部对她也是非常照顾,现在已经脱贫。
  老人身体还不错,前段时间做过免费白内障切除,视力恢复的非常好。她说国家会给予老百姓这么多的优惠政策,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对当今社会充满着无限感激。
  感悟:作为一名党员,人民的公仆,不仅要带着责任和业务,更要带着真情和祝福走进基层,走进我们的亲人,那样才能走的更真、更实、更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