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8-29 10:39:52    来源:    编辑:

 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

  褚言裕 市民政局军休所 所长
  丁志亮 市民政局军休所 职员
所进镇村:店埠镇西黄埠村

2017 年 11月 2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六工作大队要求到西黄埠村开展“访民情问民生解民忧”活动,工作组及包村干部韩志松负责到西黄埠村督导。
  下午2点,我们在村支部书记张波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村级党群服务活动场所修缮及党建档案完善情况。当前,村办公室屋顶破损处已修缮完毕正准备对墙壁等进行修缮。
  随后,我们查看了村党支部党建档案完善情况,材料已基本补充完整,档案盒标签标准。
  感悟: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工作及其他活动的主阵地,也是为村民提供文化、教育、娱乐等公益服务的重要场所。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建设,对于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重要意义。

2017 年 11月 20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六工作大队要求到西黄埠村开展“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工作组及包村干部韩志松到西黄埠村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我们实地察看了村级党群服务活动场所修缮整改情况。因活动场所仍在修缮,本月主题党日规定动作按原计划由党员自行学习。工作组在村支部书记张波的陪同下,走访部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包括修改党章的重点十个方面,国家新组建的四个机构,十四个坚持,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等知识。
  感悟:讲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农村党员真正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农村党员心中生根发芽,让惠及全社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 年 12月 11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六工作大队要求到西黄埠村开展“访民情问民生解民忧”活动,工作组及包村干部韩志松到西黄埠村督导活动场所整改。
  上午9点,我们实地察看了村级党群服务活动场所整改配套情况,活动场所修缮整改已完成,室内设施仍是以前的破旧座椅,村委已向镇政府递交了设施更换申请,等待镇党委审核批准后即可配套。工作组就村党组织建设方面与村支部书记张波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党支部在新时代带领全体村民在奔小康的路上创造佳绩十分重要。随后大家就村两委换届准备情况交换意见。
  感悟: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加强党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至关重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