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服务业发展局来我市调研

2018-08-09 14:58:23    来源:    编辑:

   8月7日,青岛市服务业发展局负责人带队来我市开展第二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现场核查和调研活动。调研人员先后调研了绿铸智能装备项目、C35汽车座椅项目、智能食品机械加工项目、青岛永敬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中科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江苏奥海船舶配件产业园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开竣工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