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8-09 14:51:26    来源:    编辑:

 姓名:张琦珊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城乡建设局 科员
所进镇村:姜山镇绕岭村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天气 晴
  上午9点,在绕岭村党支部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们村村行小组成员、绕岭村包村联络员、村支书和绕岭村46名党员。
  全体人员早早地来到会议室,准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伴随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的希望,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在观看学习十九大期间,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为本村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感悟: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今后将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把党性锻炼得更纯洁,把品行历练得更纯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 多云
  今天上午9点到达绕岭村,我们小组在村会议室讨论了村级稳定状况及今后的打算。对于之前村民张兆岳反映其家中窗户年久失修,工作组十分重视,协调镇建委对其窗户进行修整。张兆岳对修缮的结果很满意。会后我们与党员干部及工作组人员对绕岭村管区大院进行了卫生清理。
  感悟:通过走访入户,与村民、村干部广泛地接触和交谈,了解到村民们关心最多的就是党的政策。种粮有补贴、看病有合作医疗、基本生活有保障,我也深切地感受到村两委干部只有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实惠,才能真正地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拥护。
  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将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实到每一户、每个村民,老百姓才能满意。要树立群众意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走家串户,倾听群众的心声。群众的诉求其实并不高,只要村两委把他们的诉求当成自家的事情来解决,老百姓自然能满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