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铆足劲头真抓实干

2018-08-03 09:54:35    来源:    编辑:

   南墅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十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统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铆足劲头,真抓实干。

  在项目建设上,推动台湾亿润能源股份公司拟投资一亿元的绿藻能源产业项目、留美博士姚响的石墨烯分散剂项目开工建设;完成腾讯英诺创新产业智慧园区项目选址和签约,以投资+服务模式,把该项目打造成以莱西为核心,辐射胶东地区的新动能科技城,首批将进驻云丁科技智能门锁、火星人俱乐部教育和中贵银丰科技三个项目;推动青岛星睿生物科技公司投资3亿元的“蓝莓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总面积5000亩,集蓝莓采摘、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对接洽谈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大青山户外体验区等项目,争取尽快落户。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大力改善山区生态环境。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青岛北部生态屏障和发展特色林果业的目标,到2020年再发展2万亩,使造林总面积达到7万亩,为“绿满莱西”贡献力量。实施总面积8万亩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引进五矿勘察开发公司计划投资11亿元,同步配套灌溉与排水、道路硬化、防护林建设等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增加耕地面积2万余亩,打造成生态提升、环境改善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样板区域,为产业振兴打好基础。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重点推广土地流转三种模式,培育更多的高端农业大户,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努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扩大“东鲁有机苹果”“唐家梨”“袁家桃”等本土品牌美誉度,提高品牌价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