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严字当先抓作风 干事创业谱新篇

2018-03-07 11:21:44    来源:    编辑: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推进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2018年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深化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再推进。
  美好蓝图已绘就,前进号角正吹响。2018年是“美丽青岛行动”的全面推进阶段,为继续巩固城市治理成果,实现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实际、聚焦重点、狠抓突破,主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城市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二是推行“协作+督考”模式,巩固违建治理成效。三是稳步推进各领域行政执法,增加执法办案量。四是推行强基固本模式,实现执法队伍形象新转变。五是狠抓党建工作,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强化落实监督问责,健全考核长效机制。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上,根据局党委的部署要求,10位科队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围绕2018年各科队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标准及要求,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与局党委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把压力变为动力,将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在2018年底前市容环境进一步改观,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全面推进综合执法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2018年工作考核方案》,对局机关(大队)科室、执法中队综合执法的工作数量和工作质量、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人员素质和社会形象,进行全面考核考评、奖励和惩处。坚持日常化原则,以经常性、不定期考核为主,定期考核为辅,实行考核结果与科室(中队)评先进挂钩,与个人职务升降、评先选优、岗位调整挂钩的原则,用考核机制倒逼干部履职尽责,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奋进正当时,迎春再出发。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5+4”战略目标,立足“抓队伍强素质、抓整治促提高、抓执法筑规范、抓党建保稳定、抓督查严纪律”的工作要求,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