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驻沽河街道中孟格庄村第一书记郑辉鼓足干劲“抓党建 促脱贫”

2018-03-07 10:29:33    来源:    编辑: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连日来,我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鼓足实劲,加快发展。

  “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近日,青岛市妇联派驻沽河街道中孟格庄村第一书记郑辉一大早就赶到所驻村庄,与党员干部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用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全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结束后,郑辉和刚刚换届产生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走进大棚,现场研究确定村民增收、农业园区发展和村集体经济脱贫增收具体措施和项目,确保通过两年的实际性帮扶,让村民收入有一个大的提高,让村集体经济有一个可持续的固定收入。“作为第一书记,要立足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首要的就是讲政治,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的权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真扶贫、扶真贫要求,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一方面,我们要通过土地流转,扩大大棚蔬菜种植面积,争取到2020年全村大棚蔬菜面积达到300亩,实现家家种菜,户户增收。另一方面,我们计划新上光伏发电或冷风库等增收项目,力争使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郑辉信心满满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