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收看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2-08 13:55:40    来源:    编辑:

   2月5日,省关工委召开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传达贯彻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张升山、王志强、赵彦军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制定完善新时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案措施,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动员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力宣传和弘扬“五老”精神,加强和改进“五老”队伍建设,营造尊重、爱护和学习“五老”的社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