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综合柜员制提升服务效率

2017-09-01 17:05: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张楠
  近日,院上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综合柜员服务模式”正式运行,可日均办理业务50多人次,过去排队等候、办理业务要二三十分钟,现在每笔业务受理时长平均四五分钟,群众办理业务时间大为缩短。
  为方便群众办事,该镇重新梳理镇、社区承担的人社服务职能和服务事项,将12项经常办理的业务统一汇总,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打破以往分工,每人都能熟练办理,解决了工作人员工作量大小不均、服务对象排队等候服务问题,确保每位群众一站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结。
  为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该镇践行“高效服务、规范服务、廉洁服务”三个承诺,明确“服务态度无冷脸、服务效率无延时、服务质量无差错、服务结果无投诉”四个服务标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度》、《服务承诺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系列服务制度,规范服务行为,切实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作风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