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吹响清障攻坚战号角

2019-03-27 10:36: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褚浩雪
日前,经济开发区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姜家庄村依法开展集中清障行动,吹响了2019年项目建设依法清障攻坚战的号角。
据了解,近期集中清障行动地块是青岛市级重点项目,土地证、施工许可证、土地规划许可证等各种手续齐全,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姜家庄村个别已经签约领取补偿款和承包地到期的户,仍然违法占用项目用地,未按期自主清理地上附着物,导致工程建设无法顺利进行,严重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经济开发区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该村已经签约领取补偿款的19户大棚和11户共30亩到期的承包地进行集中清理。
今年是全省“工作落实年”,经济开发区积极贯彻青岛市委发起突破莱西攻势要求,集中力量“攻山头”“炸碉堡”,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清障倒地,破解项目落地难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