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 登门走访排查隐患

2019-03-13 14:44:5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仁强 田栽纯
  “我们检测到这台主变C相接线柱发热,问题到底是出在什么地方?”“这一问题,应该是你们的设备偏相导致负载不均衡引起的,建议你们密切注意观察。”这是日前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美丽彩虹·电力管家”工作人员,在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进行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时与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工务科科长贾良波的一段对话。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110千伏专线用户,年用电量8800万千万时,属公司重点关注的大客户群体。
  近期,市供电公司根据用电量较大客户季节性的用电需求,采取实地走访、现场查隐患、面对面沟通求意见等方式,了解企业实际用电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用电档案,并进一步理清了产权分界点和双方安全责任,督促客户及时解决自备应急电源问题为电网有序用电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再加一道保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