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违章搭建窝棚猪舍,拆!

2017-08-09 09:50:28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拆除.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通讯员 于建英 刘彬

  违规搭建的猪舍,周围脏乱不堪,四处都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因为天气炎热,蚊虫、苍蝇满天飞,排出的猪粪更是严重污染了当地的水源,对生态环境造成巨大危害。
  为加快拆除存量违建,做好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整顿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自7月上旬起,水集街道采取一系列措施,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禁养区范围内养殖场拆除工作,改善了周边环境,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街道东管区工作人员及岗河头村“两委”成员,全力以赴给养殖户做工作,一边帮助出售生猪,一边协助拆除猪舍,经过20多天的不懈努力,于近期完美收官,共拆除违章猪舍9400余平方米。周围群众对整治行动表示支持,村民纷纷表示,违建猪棚拆了,异味没有了,真是太高兴了。
  违建猪舍的成功拆除,使水集街道拆违面积跃居我市首位。岗河头村在关停禁养区畜禽养殖工作中为各村积累了经验,起到带头作用。下一步,水集街道将以本次行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拆违控违的高潮,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继续举全处之力,从严从快开展拆违工作,还广大群众一个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