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六·五”环境日活动看点多

2017-06-02 17:21:54    来源:    编辑:

         日前,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力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共同呵护碧水蓝天,建设宜居美丽家园,我市将举办环保系列主题活动。

 
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
 
        6月2日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参观市环境监测实验室、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工艺。

组织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在月湖广场组织“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直相关环保职能部门在广场西侧和北侧,摆设宣传摊位,悬挂横幅,根据部门职责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媒体宣传报道。

开展广场志愿签名活动
 
        6月3日上午,在月湖广场开展“推进绿色发展,共建生态文明,我参与我奉献”志愿签名活动。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干部代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代表、城建系统和城区市民代表参加。现场组织志愿签名活动,发放部分环保购物袋和宣传资料。
 
开展“情系碧水蓝天”书画摄影展
 
        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生态文明书画摄影作品,拟于6月中旬,在崔子范美术馆开展优秀作品展览,优秀作品年内结集出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