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环卫处:全面扎实快速整改迎接卫生城市复审

2016-08-24 10:08:28    来源:    编辑:
1环卫工人 .jpg
 
  为配合加快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推进速度,环卫处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开展,针对存在问题积极整改,组织专门队伍,实地勘察,严抓落实,全面保障整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除了进一步加大对城中村和一体化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提升机械化作业程度、高效清运生活垃圾等积极有效的措施,该处近期专门针对城区垃圾箱问题进行了全面快速整改。
  环卫处派专人摸底,根据各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实际需求,调整不同区域的垃圾桶数量,将城区主干道老式四轮移动垃圾箱更换为美观实用新型垃圾桶,老式果皮箱更换为样式统一的不锈钢果皮箱。由于使用年限较长,部分垃圾桶盖遗失或损坏,环卫处组织专门队伍突击整改,对垃圾桶进行排查检修,为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垃圾桶安装垃圾桶盖。目前,青岛路、烟台路(龙口路到石岛路)、石岛路以及威海中路已完成垃圾桶盖安装,其他路段也在进一步的整改落实当中,近期内将抓紧完成。
  为保障整改更加扎实有效,环卫处还安排专人负责垃圾桶清洗,每人负责100个垃圾桶,每日巡回擦洗,确保整洁完好,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面貌,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卫生洁净。
                          (吕浣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