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6-08-24 10:06:55    来源:    编辑:
2总工会献爱心(配图送清凉).jpg
 
  炎热的夏天,当人们都在舒适纳凉的时候,总有一群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冒着高温天气,在大街小巷挥汗如雨,保障市容整洁,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连日来,市蒲公英公益平台的爱心志愿者为高温酷暑下的环卫工人送来了190包茶叶和50箱矿泉水。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2000斤西瓜和25箱矿泉水,在送来清凉的同时也送来了爱心和关怀,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感受到丝丝的凉爽,当环卫工人接过物品时,脸上露出了朴实的笑容。
  另外还有中石油、中石化、青岛农商银行等爱心单位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点和饮水,不少爱心人士表示,通过类似这样的活动来表达对“城市美容师”感谢与敬佩,也借机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环卫工人,关注高温下工作的人群,为美丽莱西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一线作业环卫工人600余人,他们每天在高温下作业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而近几日我市城区在高温下的地表温度已达到50℃以上,因此也呼吁广大市民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城市环境。                                                   (吕浣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