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如何才能更好地投资自己

2018-09-20 09:36:30    来源:    编辑:

   1、吃更健康的食物

  一整天的能量水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吃了什么和运动了多少。如果你吃不健康的食品,你的身体也会变得不健康。因此,我们要尝试在饮食中减少动物产品,增加全麦食品和绿叶蔬菜。
  2、建立一套任务规划系统
  养成使用待办事项列表的习惯,随时带着笔记本记录任务,学着每周做总结、记录提升效率的技巧等,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任务规划,会养成好习惯,提升自己办事效率。
  3、晨间例事
  晨间例事是效率的“瑞士军刀”,包括两个关键组成部分:一是早起的习惯,二是用早上的时间做重要的事。我利用晨间例事每天多读一小时书,你也可以借此挤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做项目或学习课程。
  4、社交能力
  畅销书《别独自用餐》的作者基思·法拉奇认为,自助的想法是矛盾的。相反,他认为大多数的自我提高都建立在你和他人的关系之上,而拥有优质的关系可以产生最大的作用。花时间和现在的朋友保持联系、与陌生人邮件沟通或会面,都可以让你们的关系得到提升。
  5、电子邮件“忍者训练”
  每天分1-2次批量查收所有邮件。如果要阅读一封邮件,就做出操作(回复、添加到待做事项列表等)。每次查收邮件后都清空收件箱,不要让未读邮件堆积起来。
  6、设置个人的SOP
  SOP指标准操作程序(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尽管很多时候你想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做出决策,但这通常只是在浪费时间。如果一个答案对于99%的该类问题都是正确的,那么就不值得再花时间和精力进行辩论。我设置SOP使得回复常见电子邮件更容易,你也可以用它们来简化习惯、克服拖延症或坚持预算。
  7、每周回顾
  每周花一点时间思考可以说是这个列表中最好的投资之一。一周回顾让你可以彻底地思考问题、发现机会,并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我的好想法大多来自这些个人思考的时段,平常忙碌的一周里我是没有时间思考的。
  8、锻炼
  那些说自己太疲劳而没有力气锻炼的人把事情弄反了。锻炼通过塑造更健康的身体产生能量,同时释放大脑中的化学物质改善情绪并提高思维的灵敏度。事实上,你之所以精力不足是因为没有锻炼。
  9、阅读的习惯
  每年读更多的书并不一定要占据你所有的空闲时间。减少看电视的时间,随身带一本书,都能用较少时间吸收更多知识。每天阅读十五分钟,一年就可以读十几本书;挤出一小时阅读,一年就可以读完超过五十本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