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是什么阻止了你成为想成为的人

2018-05-16 10:14:19    来源:    编辑:

   曾经有位记者采访了11000个人:是什么阻止了你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他预计人们会说:是时间、金钱、工作、健康、债务。他还预计人们会说:是压力、懒惰、拖延、精疲力竭、放弃、没人支持、没有动力......但人们的回答使他惊讶。

  最多的答案竟然是:害怕。
  我想打篮球,但是我怕自己不够高。
  我想成为特警,但是我怕我的家人担心。
  我想恋爱,但是我怕耽误工作。
  我想创业,但是我怕我的资金不够。
  谁的人生能没有梦想?我想每个人都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你也许有十足的抱负,也有一定的信心,你甚至做了一个看似完美的规划。你有着那么闪闪发亮的梦想,然而,这后面却偏偏跟了个但是。当真真切切的梦想在向你召唤时,你胆怯了。你为自己的胆怯找到充足的借口后并且放弃了。
  是的,你在梦想还没有狠狠打击你的时候就先退缩了。你在梦想还没有完全否定你的时候就先将自己否定了。
  你难道不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任何成功都是有风险的,梦想需要的是勇气而非借口。
  任正非的创业基金只有两万元,可是他却改写了中国通信业的历史。雷军曾经赔到血本无归,可是他却一跃成为互联网业的新贵。马云的创业足足历经四次失败,可是他最终却成为了中国首富。
  你跟那些成功者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你的梦想后面跟着“但是”,而他们的梦想后面跟着“可是”。
  人生路上,没有谁是可以一帆风顺的,谁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再成功的人也会有烦恼,再幸运的人也会有挫折。但是无一例外,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挺”过来了,是因为他们敢于“经历”。
  要知道,当你害怕胆怯的时候,梦想就会离你遥不可及,而当你勇敢面对时,成功就远没有你想象的难。不要忧虑你所烦恼的一切,不要害怕你所担心的一切,等到你成功的那一天,你会发现这些将统统变成你的财富。
  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因为,前方总有希望。
  海明威在《老人与海》里说过:“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我也没有十足的勇气,能将一切伤痕治愈,但我知道,哪怕带着伤痕,我也要去飞翔,哪怕跌断翅膀,我也要去飞翔。”
  成功永远属于敢于挑战失败的人,有梦就不认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