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当出色的工作拍档五大要素

2018-02-28 10:04:34    来源:    编辑:

   步入社会,你每天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在社会的每个角落,你都不可能是孤立的,你必须要通过与其他人合作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一、合作精神。不要认为自己无所不能,你时刻需要协作,即使是印一张表格,也得需要文印员帮你的忙。你必须树立合作精神,就像经营自己的婚姻一样对待你的“拍档”,这是你成为一个出色“拍档”的开始。
  二、善于交流。交流是协调的开始,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听听对方的看法,你要经常说这样一句话:“你看这事怎么样,我想听听你的看法。”
  三、积极乐观。即使是遇上了十分麻烦的事,也要乐观,你要对“拍档”说:“我们是最优秀的,肯定可以把这件事解决,如果成功了,那么我请你喝咖啡。”
  四、创造能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不要安于现状,试着发掘自己的潜力。一个有不凡表现的人,除了能保持现有的“拍档”关系之处,还会有不少人乐意与你成为“拍档”。
  五、接受批评。请把“拍档”当成你的朋友,然后接受他的批评,一个对批评暴跳如雷的人,随便哪个人都会敬而远之。这当然不仅仅指“拍档”,任何不接受批评的人,都不受人欢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