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每一朵鲜花都朝太阳奔跑

2018-01-31 09:23:46    来源:    编辑:

 □王颖

  那一年高考,他以一分之差与自己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他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却到处碰壁,后来他进了一家防盗门公司,做业务推销员。
  他花了两天的时间,把城市所有房地产公司的地址都画在了一张草图上,决定一家家去找,总会有人接他的业务。但是,他没想到等待他的都是闭门羹。
  站在陌生的大街上,他感觉到了无助和绝望,最终还是决定再往前走一步。在一家房产公司的门口,他遇到了一位正在扫地的阿姨,一张流汗的脸,旁边还有一大堆垃圾。
  他本来是赶时间的,但他还是停了下来,他帮她扫地、倒垃圾。她说,你是来推销门窗的吧。他说,你怎么知道?她笑了,来这个公司的人,都是来推销的。她指着偏僻处的一间小办公室说,你去找我们经理吧。
  经理正在伏案画着图纸,他说明来意,几乎没费唇舌,就签下了1000套防盗门的订单。经理指着门外说,知道我为什么和你签单吗?经理语重心长地说,这段时间我们这里正在装修,所以走廊里很乱也很脏,但除了你之外,没有一个人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我希望我的合作伙伴,不仅要有实力,更重要的是要有爱和责任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