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放羊的故事

2017-11-22 09:33:24    来源:    编辑: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 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
  ——请放弃你的无效社交
  砍柴人陪放羊人聊了一天,表面上他一无所获,但是砍柴人通过与放羊人聊天,知道了哪个山的柴多,哪个山的路好走,哪个山布满荆棘,第二天收获多多回家了。
  ——沟通其实很重要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于是你学会了放羊技巧,原来羊是这么放的,他学会了砍柴技能,原来柴要这样砍的。
  ——三人行必有我师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决定把他的羊跟你的柴交换,于是你有了羊,他也有了柴。
  ——等价交换,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把他买羊的客户介绍给了你,你把你买柴的客户介绍给了他,于是你们各自的生意越做越大。
  ——资源整合很重要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你们决定合作一起开个烤全羊店,你的柴烤出来的羊很美味,他的羊是 纯天然的,或许几年后公司就上市了。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其实面对同一件事物,心态不一样,结果就会不一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