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别让家成为孩子害怕回去的地方

2018-06-21 10:48:20    来源:    编辑:

   我的一个朋友阿兰上个月从国外旅行回来,就一直住在朋友那里不曾回家。

  她说:我不是不爱父母也不是不爱家,而是有时候总感觉一回家就窒息,看不完没完没了的父母吵架,听不完没完没了的攀比催婚和不满,更无法忍受家里永远冰凉无烟火气的味道。
  但丁有句名言: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孩子们像风筝,母亲的温柔呼唤像手里的线,牵着我们找到回家的路。它应该是一块温柔的海绵,吸附掉每一个人的烦恼和忧伤,挤出幸福快乐的源泉。它应该是一个静静的港湾,为我们遮挡掉狂风暴雨的侵害。
  而作为家的核心,父母的爱,也应该像阳光和雨露一样温暖和滋润着所有“花朵”健康成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