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幸福的夫妻都在做什么

2018-06-15 11:06:35    来源:    编辑:

 

  『夫妻相处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如何才能成为快乐的夫妻?近日研究人员通过对世界各地夫妻进行调查,发现了快乐夫妻的一些相处之道:快乐夫妇说他们跟伴侣有很多共同点,认为交谈十分重要,每天留出时间陪对方说说话。快乐夫妇说他们会为彼此留出私人空间,尊重对方的隐私,这样双方的关系会更和谐。』
  95%的快乐夫妇说他们跟伴侣有很多共同点,例如共同的爱好、喜欢的食物等。
  78%的快乐夫妇说他们之间偶尔会争论。争吵是夫妻间进行交流的一种方式,能让彼此关系更密切。
  74%的快乐夫妇曾给对方挠背或让对方为自己挠背。
  40%的快乐夫妇认为交谈十分重要,每天留出时间陪对方说说话,是婚姻关系当中最令人满意的部分。
  27%的快乐夫妇说他们会为彼此留出私人空间,尊重对方的隐私,这样双方的关系会更和谐。
  20%的快乐夫妻很少一人独自窝在沙发上。一个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网会占用两人的共同时间,减少婚姻满意度。
  下面这些事很容易影响夫妻和谐相处。
  75%的夫妇说从没有过浪漫的假期会影响快乐心情。
  44%的夫妇说很少或从来没有出去约会是最大的遗憾。
  15%的夫妇说伴侣很少对自己笑,这影响了两个人的快乐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