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当婚姻出现漏洞要学会去补流冰

2018-06-15 11:00:35    来源:    编辑:

   夫妻关系一旦出现漏洞,那么争吵将会无孔不入,从而破坏两个人的感情。所以,你所要做的,就是给这种关系打上补丁。

 
行动力补丁
 
  王增是朋友里面最喜欢推掉饭局的人。原因很简单,在我们看来甚至十分可笑,如“帮老婆买化妆品”“陪老婆去看牙”“回家做饭”,甚至是“陪老婆一起逛街”。于是,王增成了我们眼中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可是他们的夫妻关系相当好,甚至成了左邻右舍学习的榜样。又一次聚会,王增因为帮妻子修公司的电脑而迟到,在我们大家都嘲笑他的时候,他却说:“凡是我答应她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你们想想,一个总是答应却不去行动的男人,在女人眼里会是什么形象?”这句话让我们都怔住了,想起自己曾经答应伴侣却没有做到的事情,一些朋友甚至已经面带愧色。
  【提醒】:一个行动力强的男人,能给女人带来许多安全感。当你成为语言的斗士、行动的逃兵时,在对方眼里,肯定会生出一些想法,那就是“他不是真正关心我”“他所有的一切只不过是花言巧语”,甚至会觉得“这个人不可靠”。
 
想象力补丁
 
  公司里的小王,每次与老婆发生矛盾后,总会很快解决。问他原因,他说很简单,就是想象力丰富一些,很多事情就迎刃而解了。比如,当老婆对他发号施令的时候,他会把老婆想象成自己的上司;当老婆对他唠叨的时候,他会把她想象成一种发出噪音的机器。这样一想,心里的怨气一下子就平息了。
  【提醒】:想象力是夫妻美好关系的基础,有了一定的想象力基础,夫妻两人不仅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矛盾,而且还能给一些美好的东西锦上添花。但是一定要注意两点:一是发生矛盾时不能让对方发觉自己的这种想象,二是关系融洽时一定要让对方恰当地知道自己的想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