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让他们不被时代落下

2018-05-10 10:16:41    来源:    编辑:

   你可能想不到,我的父亲用了十年手机,上个月,才学会使用微信和视频。周末,父亲说要看看我一岁多的儿子,本以为是发几张照片,没想到,父亲说,加你的微信吧,我们直接视频。

  什么时候父亲学会了微信?他从来没有问过我,也没有提起过。
  父亲的视力不太好,也不习惯向别人讨教,他一定琢磨了很久。
  突然觉得很心酸。我一直给父亲买的是不贵的手机,以为他平时打打电话就够了。可是父亲需要的,远不止这些。
  现在,我们能够赚到越来越多的钱,让父母用上最好的东西。但在这个快速智能化的时代,我竟然把父母“落下”了。
  如果说,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成年后一场得体的退出。那么,你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不让他们被时代落下。
  这么多年,我见过这个世界上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从来都是:让他们和时代同步。
  陪他们看最新的电影,逛最时尚的商场,去最好的远方。
  一位教师朋友给我留言说,他50多岁的父亲,非常热爱旅游。每到寒暑假,他都陪伴父母到外面走走。
  但要么旅行线路的选择不同,要么对费用的看法有争议,和父母的旅行,始终不痛快。
  后来,他花了整整一年把父亲送去驾校,平时陪他练车,让父亲掌握驾车技能。
  现在,他寒暑假去自己心仪的景点,父亲则自驾小车,带着母亲全国畅游。
  他们各取所需,竟然幸福感爆棚。
  真不要以为,父母老了。他们心里,仍然有星辰和远方,也有最新潮的生活方式。
  所以,如果你真的爱父母,请带着他们一起去做。
  真正的孝顺,要及物,更要及心。你要让父母,和这个时代一起往前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