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节必备解油腻食物

2017-01-25 08:31:58    来源:    编辑:
timg.jpg
 
 春节即将来临,亲朋相聚肯定免不了几顿油腻的大餐啊,那么,春节期间吃什么可以排毒解油腻呢?
 
    山药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小米  
 
  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而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
 
      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增进胃肠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着吃,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酸奶  
 
  酸奶含有很多丰富的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稳定胃肠。本来积存在肠道的毒素,也会因为乳酸菌的作用,而变得容易排出。喝优酪乳或吃酸奶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好早餐前空腹吃,利用酸奶增加饱足感,减少早餐的摄食量。
 
  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增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借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榨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