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09-10 09:45:59    来源:    编辑:

 控制力

6版 新华书店 1.jpg

  内容简介:《控制力:麻省理工学院的经典理论》是美国应用数学家诺伯特维纳的代表作,在《控制力:麻省理工学院的经典理论》中作者为研究社会提供了一个新方法和一个新观点,还为我们描述出一个未来社会的新景象,并警示人类在社会中将会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维纳在书中为读者阐述了两个观点,一是在目前的社会中人们只能通过消息与社会的通信的研究去理解社会,二是在将来科技的飞速发展中,人与机器之间的消息传递会在社会中越来越处于重要的地位。在当时虽有很多专业人对于维纳的观点并不是很赞同,但随着时间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维纳的观点将现实一一对应。

  作者简介:诺伯特·维纳,美国著名应用数学家,控制论的创始人,出生在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维纳14岁上大学,18岁获哲学博士学位,通晓十国语言,是现代科学史上有名的少年早慧者。维纳在其50年的科学生涯中,先后涉足哲学、数学、物理学和工程学,最后转向生物学,在各个领域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称得上是恩格斯颂扬过的、本世纪多才多艺和学识渊博的科学巨人。
 

 

 

愿我出走半生归来依然美丽

6版 新华书店 2.jpg 

  内容简介:三毛是风靡华人世界的传奇女作家,她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足迹遍布50多个国家,流浪情结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她的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让她与荷西的浪漫流传至今;她用身体与灵魂追逐自我、追逐自由、追逐爱情、追逐梦想,直至生命的尽头。本书将沿着她流浪的轨迹,再次描摹这个不羁女子自由而浪漫的一生,其中你会看到她的梦想、她的爱情、她的文学历程,也会看到不羁外表下的真实的三毛。

  作者简介:阮阮,自由摄影师,一个永远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专栏作者,致力于写有温度、有思想的文字,叙写天下之事、世间之情,渴望能治愈每个流浪的心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