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07-31 09:23:33    来源:    编辑:

何以滋养灵魂

作者 周国平

  内容简介:尼采越过迷途者,向道路尽头的荒野走去,为世界和人生寻找一条新路。托尔斯泰为保留一个纯粹个人精神生活的领域,甚至把日记藏在靴筒里。圣埃克苏佩里飞行在数千米的高空,体味着危险和死亡,把他对人生意义的思考写进他的作品里。读书引发思考,或者带着所思的问题读书,都是莫大的精神享受。
  在谈论读书、写作、艺术、审美的基础上,周国平提出对现代小说、诗歌、散文、艺术的理解,并站在人文主义的立场,对现代媒体、教育、科技进行了反思。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