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好的诱惑

2019-05-30 09:13:56    来源:    编辑:

□ 钱程
 

  一群魔鬼试图进入住在开罗附近的一位圣人的灵魂中。他们已经用了女人、食物、珍宝来诱惑他,但全都无济于事。
  一天,撒旦从那里经过,看到自己手下所做的努力。“你们这样做是无望的,”撒旦说,“你们不知道无人能够抵抗的唯一技能。我来教给你们吧。”他走到圣人跟前,在他耳边低声说:“还记得在你手下学习的那位牧师吗?他刚被任命为亚历山德里亚大主教。”
  听完这番话,圣人立即怒发冲冠,大骂上帝不公平。
  “下一次,你们就用这个诱惑,”撒旦对他的臣民说,“人类几乎可以抵抗一切,但他们总是会嫉妒同胞的胜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