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

2019-05-24 09:25:58    来源:    编辑:

   前段时间我特别忙,除了要完成超额的工作,还惦记着每天要读的书、要写的文章。
  有一天,我在办公室加班,中途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刚开始我还有说有笑,拿着手机视频“炫耀”我奋战的业绩,可是快要挂电话时,家人说了句“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让我瞬间泪崩。我并不是一个敏感脆弱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突然感到很苦涩。
  想起电影演员成龙一次接受采访的经历。主持人问他:“拍电影累不累呀?”谁知道,就是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居然让一向以硬汉示人的成龙在节目中哭了整整15分钟。
  大概,每个人都有过短暂的崩溃时刻吧。许多时候,你已经硬撑了很久,但就是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触及到了你的痛点,然后情绪就会瞬间失控。其实,偶尔的发泄很有必要。毕竟弦绷得太紧,也需要适当地放松。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迅速从糟糕的情绪中跳脱出来,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继续轻装前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