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好书推荐

2019-05-08 09:33:51    来源:    编辑:

  《幸福街》

 何顿著
湖南文艺出版社


作品讲述了生活在幸福街的两代人,在历经特殊时期到改革开放近半个多世纪的岁月中,他们的遭际和情感的故事。通过小人物的命运遭遇,广阔而深刻、真实而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当代的社会变迁。
 

 
《中国天眼:南仁东传》

 
王宏甲著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南仁东经过二十二年的奋斗,终于建成“中国天眼”,一举达至该领域世界最先进。该书全面呈现了他勇于为祖国的科学创新担当重任,乃至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与优秀品格。

 
《陪我走一段》
余光中 痖弦 蒋勋等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余光中、痖弦、蒋勋等2019年经典散文集,献给每一个人生路上独自前行的你。 在漫漫人生路上,总有一些人,注定与我们一路同行,紧密相依。余生很长,何必慌张。往后的路,我们慢慢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