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十种图书获第十四届文津图书奖

2019-04-29 09:28:51    来源:    编辑:

   4月23日国家图书馆召开的“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上,第十四届文津图书奖颁给了十种图书。

  获奖图书是:社科类《汉字与中华文化十讲》《国家相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家国记忆(典藏版)》《左图右史与西学东渐:晚清画报研究》《名画在左科学在右》《我的世界观》,科普类《美丽之问:宇宙万物的大设计》《大国重器:图说当代中国重大科技成果》《一想到还有95%的问题留给人类,我就放心了》,少儿类《别让太阳掉下来》《鄂温克的驼鹿》。
  本次活动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学习强国平台联合全国图书馆界举办。据介绍,本届文津图书奖社会各界参与踊跃,共计收到全国图书馆及读者、专家、媒体推荐的有效参评图书一千五百六十二种,参评书目总量再创新高。二百二十四家出版社和七十八家图书馆联合评审单位参与推荐环节,参与出版社数量较去年增加40%。 
                                         (中华读书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