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次护送母亲健康 体检和会诊中的感想

2019-03-22 10:28:04    来源:    编辑:

  □徐光

  年前,我驾车送母亲到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并请心内科医学专家,为母亲的身体状况会诊。
  因为专家预约挂号是第二天的上午八点会诊,我陪护母亲,提前一天到达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在附近旅馆住一晚上,当天在入住时,旅馆没有电梯,由于母亲年迈体弱,腿部无力,上不了二楼。我小心翼翼的背着母亲上了楼。当时我的儿子,在身后跟着我陪护着他的奶奶,看到我背着82岁的母亲,登上27级台阶的旅店二层楼,他的心中涌起一份感动。我孝敬母亲的实际行动,和感恩母亲的浓浓深情,教育儿子理解和感悟,敬孝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
  曾有一位哲人说过:“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耕田读书。”身教胜于言传,当一个人在家时能够做到孝敬父母,那么当祖国在需要他的时候,也一定能够挺身而出,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照顾母亲按时服药、营养配餐,昼夜陪护在母亲身边。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母亲的身体安康。我时常想,能够孝敬母亲,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衷心地期望青年朋友们,经常回家看望自己的父母。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份表达孝敬父母的礼物,一个个充满温情的电话问候,都会给父母一份真挚和亲切的感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