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生什么最重要

2019-03-19 10:15:21    来源:    编辑:

 □陈璐

  心理学家围绕“人生什么最重要”这个主题,进行了调研。
  心理学家来到一家孤儿院,问孩子们,在这个世界上,你们觉得什么最重要呢?
  “爸爸妈妈最重要!”孩子们齐声回答。
  心理学家走进一家敬老院,问老人们,人生什么最重要?
  “生命最重要!”老人们说。
  接着,心理学家又到了一家医院,问躺在床上的病人们,人生什么最重要?
  病人们叹了一口气,说:“平时没病的时候,没想到健康是多么重要啊!”
  心理学家走出医院后,遇到了一位漂泊的游子,他又问了同样的问题。
  游子仰望天空,凝视着一轮明月,说:“回家最重要!”
  心理学家来到小河边,见一位失恋的人,坐在河边哭泣。心理学家走过去安慰,失恋的人说,她后悔自己不懂得珍惜,失去之后,才开始明白,人生最重要的是曾经的恋情。
  人生什么最重要呢?各人有各人的说法,那人生到底什么最重要呢?
  心理学家经过分析、归纳,終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那些失去的,或即将失去的,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