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月的风

2019-03-13 10:34:50    来源:    编辑:

 □李心国

  三月的风,温润却不乏凉意,就像夏日的凉啤,让人爽彻透体。如果是暖阳,风的温润,被和煦的阳光穿透,自然有如初夏凉缎附身那般惬意。轻轻的吸一口,满口清凉,还略带一丝丝幽香。顿时,七窍八官,身体内外,酥酥的那种舒服,再贴切的语言也难以言表。最难得的当然是牛毛细雨中的三月风。风,很小,甚至让你感觉不出它在刮。但是和风细雨,遍地花香,而且不时的与你的脸庞亲吻,犹如母亲为襁褓中的婴儿轻轻的舔去脸上洒落的奶滴,细雨中的风,最是舒爽。
  雨润春绿,风吹花香,生机勃发,春意盎然。因此,三月的风,便成为了春的使者。微风拂绿野,遍地山花开。晴空悬温阳,踏春荡心扉。这时,沐浴春风,踏青闻香。放眼绿野,牧童扬歌。你就会有迎风起舞,放声高歌之冲动,收尽春光,五体清爽之舒畅。
  春风赶尽三月雪,细雨润泽梨花开。待到山花烂漫时,满园春色悄声来。绿芽荡春风,花香迎春来,欲与春光来拥抱,花在丛中笑。
  三月,你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