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幸福的镜子碎片

2019-03-13 10:26:50    来源:    编辑:

  一面镜子躺在草丛里。它是一位小姑娘打碎后,扔在那里的。

  “唉,你真不幸。”镜子旁边的一株狗尾巴草叹息道。镜子听了,只是笑了笑。
  不久,一只小老鼠路過草丛。“呀,太好了,明天是奶奶的生日,我正愁送什么礼物给它呢。”小老鼠带着一枚镜子碎片离开了。
  第二天,一只蜣螂路过草丛。“天啊,我真是好运,下个月我就要赢取我的美丽新娘,若是新房里能放一面镜子,它一定会更喜欢。”蜣螂说完,推着一枚镜子碎片离开了。
  第三天,一只鸟儿落到草丛。“也许,我可以带一枚镜片,给我那几个孩子。”它自言自语着,然后衔着一枚镜子碎片飞回天空。
  很快,草丛里又来了一群蚂蚁,一只蟋蟀……它们都带着一枚镜子碎片离开了。
  “哎,想不到有时候不幸却正好是人生的美丽转折。”当最后一枚镜子碎片躺在蜗牛的小房子上时,狗尾巴草又感叹道。
  镜子碎片听了狗尾巴草的话,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笑了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