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盛会的诗章——写给2019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2019-02-19 10:52:52    来源:    编辑:

 □罗永良

  2019。
  相约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盛大的日子,总是以阳光开幕。
  春燕高翔,迎接比金子还要闪亮的钟鸣。
  火热,传递三月的激情,鲜花,掌声汇成沸腾的证词,欢呼与跳跃掀起大沽河畔绵延的潮涌。
 
  河头店骄女张娟娟,奥运冠军,一箭定乾坤。诺贝尔奖得主安德烈·海姆,以石墨带新动能发展。春风百里,不如有你。敢为,领人才先行。创新,引时代潮流。
  从韩国春川,到中国莱西,休闲体育让莱夷黄土鼓动着世界的脉博。八年历程,八年锻造,休闲体育滋酿着希望的召唤,丰盈的喜悦。
  半岛明珠,生态宜居。产业兴盛,百强县市。任世事风云变幻,沽河子民以实干心怀天下。特色旅游城市,魅力莱西,闪现迷人的东方神韵。
  世界本是一个大家,休闲体育,牵引世界的期盼。
 
  运动休闲,畅享自然。
  灵性木偶,舞动长河文脉。大莱西秧歌,吸引国外友人惊羡的目光。
  赛事项目异彩纷呈,马拉松、自行车、攀岩、马术,样样惊赞。千人呐喊,万人助威,祥云和着春风,升腾着大会的辉煌。
  吉祥西西,托举着五月的风和浪花,成为这个盛会的体育图腾。
  我们在日夜耕作的土地上虔诚仰望,那明朗的辉照,点亮了我们的城市与乡村,点亮了家园的每一棵花花草草。
  绿色崛起,典范之城,莱西,一幅美妙的画卷。以红红的姿容,醉在世界的怀里。
 
  休闲体育大会,根植世界,花开莱西,闪耀着中国祝福,中国梦。闪耀着莱西的梦,绿色的梦,发展的梦!
如同艳丽的中国红,如火如荼。
  我们在青山上,眺望一座城的自豪。
  当光明在沽河左岸升起,美丽莱西,似一首扶摇直上的神曲,把勤劳质朴,奋力争先的灵魂托向明媚蓝天。
  吉祥西西,乘着春天的羽翼,载着74万人民的光荣与梦想,起飞,远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