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拥抱秋天

2018-09-12 10:27:54    来源:    编辑:

   坐上夏天的末班车,我四处寻找,寻找秋的踪迹……

  夏末拖着火红的尾巴,留下一路滚烫滚烫的余晖;秋初金色的阳光,飞舞着温暖的翅膀;天空飘逸金黄的树叶,一片片飘向思念的远方;田野上的父亲,用汗水收割泥土的芬芳;母亲的慈爱渐渐地溶入屋顶上的炊烟,飘进我的心房。
  秋来了,无声无息,调皮地四处张望。
  看到了,秋就藏在金黄的谷穗里,收割着老农傻笑的模样;秋就藏在五颜六色的水果里,果木的芬芳醉了果农,也醉了采摘水果的小伙、姑娘;秋就藏在绿油油的菜地里,浇水的农妇探出汗珠包裹的笑脸,屋檐下玩耍的小宝贝,还散发着母亲的奶香;秋就藏在摇曳青春的梦想里,小山村飞出一只又一只金凤凰;秋就藏在夕阳余晖下的幸福里,老人们在快乐的晚年徜徉。
  清晨,我站在杨柳依依的河边,河水荡漾着静静散开的层层涟漪。三三两两的人们走在宽阔明亮的河堤,开心的笑声染红了路边的枫叶。幸福的恋人依偎在长椅上,播撒秋的浪漫,倾诉爱的衷肠。
  傍晚,我走在夕阳下的山岗,阳光被季节的设计师做成披肩,披在青葱的群山的肩膀,他像大将军一般威严,守卫大地的安康。鸡鸭鹅归家了,一路上吵闹着谁是英雄谁是笨蛋。小河水流淌在如梦如幻的山涧,青山绿水的回归,让小鱼儿找到了家的温暖。
  我坐在秀美如画的湖边,仰望秋的娇韵,品味秋的浓情,灵魂已溶于秋色。不经意间,飘柔的一缕月光,静静的在身体里荡漾。
  秋的美,没有修饰,没有装扮,没有春天的妩媚,没有夏天的火热,也没有冬天的透亮。但她的美就像大山一样深沉、像蓝天一样高贵。她成熟丰润、热情浪漫、激情奔放。
  拥抱秋天,拥抱最美的季节,拥抱最美的时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