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罗永良诗集《在乡间》出版

2016-09-02 14:55:34    来源:    编辑:
  罗永良,出生于1983年,山东莱西人,系中国诗歌学会会员、青岛市作家协会会员、莱西市作家协会理事。
  诗歌多发表于《青年文学》、《星星》诗刊、《时代文学》、《北方文学》、《诗选刊》、《燕京诗刊》、《诗歌月刊》、《西部作家》、《安徽文学》、《天津诗人》、《辽宁诗界》、《天涯诗刊》、《北极光》、《鲁东作家》等,作品入选多个年度选本。
  《在乡间》一书,以“采掘乡土的魂灵,抚慰尘世的疼痛”为创作主题,共收录了作者在国内(军队)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报纸上发表过的诗歌146首(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