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要闻总第3152期 >2023-05-26编印

关于2023畅游莱西湖·最美骑行路自行车耐力赛暨“捷力100”莱西站自行车公开赛的公告
刊发日期:2023-05-26 阅读次数: 作者:莱西市体育中心  语音阅读:

  2023畅游莱西湖·最美骑行路自行车耐力赛暨“捷力100”莱西站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28日在我市湖滨公园广场(莱西湖)举行。根据莱西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莱西市体育中心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基本情况

  地点:莱西市湖滨公园广场及莱西湖环湖路

  时间:5月28日

  二、自行车赛概况

  9:30全程组:31.4公里

  9:30青少年组:10.1公里

  三、比赛路线湖滨广场(起点)——环湖西路——S307——环湖东路——三马路——终点

  四、交通临时管制时间和路段

  1、湖滨广场,管制时间:7:30-12:00

  2、环湖西路至S307路口,管制时间:8:00-12:00

  3、S307与环湖西路至环湖东路路段,半幅通车。

  4、环湖东路与S307至三马路路口,管制时间:8:00-12:00

  五、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比赛工作车辆、特种应急车辆除外)、非机动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停放。各路段交通管制将根据比赛进行情况适时解除。

  2、比赛期间对不服从公安民警指挥或管理,扰乱比赛交通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3、比赛过程中,周边村民需在安全地带观看赛事,看护好各家牲畜家禽不得乱跑入赛道,以免给选手造成人身伤害。

  4、比赛当天人流量比较大,请居民和前去观赛参赛的人员注意安全,不要拥挤。

  比赛带来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根据比赛时间、范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展示出莱西市民文明、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为自行车手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比赛环境。

莱西市体育中心

2023年5月25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