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52期 >2023-05-26编印

崔作来我市调研
刊发日期:2023-05-26 阅读次数: 作者:展玮辰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25日讯 5月24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带队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与营商环境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凯盛浩丰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市委党校“莱西会议”专题展、产芝老家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在发展特色产业、推动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应用理念和经验做法,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振兴与营商环境发展情况及取得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我市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发展结构,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