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9期 >2023-05-23编印

我市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刊发日期:2023-05-23 阅读次数: 作者:邢亚南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22日讯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5月20日,“携手送温暖 关爱残疾人”公益助残活动在月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孙授宾、副市长张代利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宣传、辅助器具体验、医疗义诊咨询、法律咨询等项目,从多个角度服务残疾人群。随后,与会人员到莱西市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询问托养对象的日常基本状况和生活,并送去慰问金。

  近年来,我市精准落实各项惠残政策,确保纳入易返贫致贫监测的985名残疾人无一人返贫。通过开展福利企业招聘会,实现残疾人新增就业200余人,发放“两项补贴”2500余万元,开展送医下沉和发放医药包活动,最大限度保障了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