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9期 >2023-05-23编印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实践教学基地二期项目开工
刊发日期:2023-05-23 阅读次数: 作者:王云海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22日讯 5月20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实践教学基地二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孙授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傅强,副市长、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东辉参加。

  据了解,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实践教学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首建10万平方米,首建投资7亿元,可容纳3800余人在校学习,力争于2024年可投入使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重点支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建设莱西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发展战略需要,也是我市引进职教资源带动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莱西基地将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布局,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实现让优秀人才满怀热情地扎根莱西工作和创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