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8期 >2023-05-19编印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
刊发日期:2023-05-19 阅读次数: 作者:于秋硕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8日讯 5月17日,山东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中会带队来我市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杰、副市长张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凯盛浩丰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进行考察,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在农作物种植等方面的应用理念和经验做法,并就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经营方式及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取得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到莱西市委党校参观了“莱西会议”专题展。刘中会表示,要依托党建引领,整合管理、资金、技术和人才资源,延伸产业链,以产业导入作为主要内容,提高土地生产率、资源产出率、劳动生产率和产品商品率,实现农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