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7期 >2023-05-18编印

民建青岛市委会来我市开展助残日主题活动
刊发日期:2023-05-18 阅读次数: 作者:邢亚南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7日讯 5月16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民建青岛市委会来我市开展“平等共享 促进就业”助残日主题活动。民建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成意,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莱西支部主委李美玲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山东如常莱西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在我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康复、托养照护等方面发挥的行业引领作用。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和工作环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

  山东如常莱西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于2021年5月5日正式投入运营,基地内设糕点坊、生产加工车间、呼叫就业室、辅助性就业室、康复室、党建活动室、文体娱乐室和特色农疗区,通过“公益+商业”的模式,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可就业岗位。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