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6期 >2023-05-17编印

我市两基地入选省级名单
刊发日期:2023-05-17 阅读次数: 作者:邱枫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名单的通知》,我市夏格庄镇装配式超低能耗及绿色建筑产品生产基地获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园区类、青岛唯一)、中科坤泰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获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企业类)。

  近年来,我市先后出台相关文件,政策优惠力度在全省稳居前列,并与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签订《绿色城市建设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五年融资400亿元的战略合作。目前,全市共有17家规上企业、30余家绿色装配式企业,基本形成了种类齐全、规模集聚、配套完善的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去年我市绿色建筑产业链共计完成产值22.15亿元,今年累计完成产值3.11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