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5期 >2023-05-16编印

青岛创投风投大会上邀您“莱”
刊发日期:2023-05-16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5日讯 5月13日,我市在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上举行专场推介。会上,副市长贾涛作推介发言。

  在推介时,贾涛诚挚邀请广大投资者到莱西进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叙友谊,共话发展。他表示,莱西是一座依水而生的文化古城,一座满载机遇的活力之城,一座温馨时尚的品质新城,金融资本汇聚、动能持续释放,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活力涌流、创业激情迸发,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空间广阔,是安居乐业、打卡出行、投资创业的理想选择,期待更多创投风投资金为科技创新赋能,点燃莱西创新创业生态新引擎。会上,我市还对通用航空产业园进行了推介。

  大会会期两天,在5月12日的项目集中签约环节,我市现场签约5个项目,包括签约落地4只基金项目和1项实体项目投资签约。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